close

這是第2次為了”他們”起爭執

 

人跟人相處是需要互相容忍.退讓

每個人生長環境不一樣觀念就因人而異這我認同

但你是當媽的人衛生環境卻可以差到地板永遠有碎屑+黏(搞不懂2-3天拖地是拖給誰看)

上個廁所還要看路

廚房的鍋碗瓢盆卡著厚厚黃漬+油

逼得我自己買2組餐具用

難道不怕2個小朋友生病嗎(已經很少下廚了還可以如此)

對待人只想到如何佔便宜從不吃虧

當初是看在男友家人份上想說算了卻越來越誇張

 

前陣子實在看不摜我的鞋一直被踢來踢去而買個300元組裝小鞋架

還問我可不可以放她的鞋子

問題是你自己懶得把鞋子放在鞋架裡(有門的哪種)還好意思說出口

我的鞋子平常穿的就放滿了哪有空位給你

男友叫他買個鞋架也被嫌貴

那買個幾萬塊的直銷兒童書就很阿沙力

還分期的話幹麼要買

(重點是你家小孩也翻沒幾次還一買再買)

現在我的餐具也被你”主動”拿去使用

鞋架上也被你”主動”放安全帽跟一些雜物

只能說很無力

 

以上種種在我要住之前男友就警告過我

我也一直想說沒關係沒關係

到現在他們反而覺得我計較了

唉...修養再好的人跟他們祝一起久了也會發瘋

以後有空再上來說說其他誇張事蹟發洩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inii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